十染

2022年谁还用老坟头啊
去玩ff14啊x

给上天入地最可亲可爱的染染!🎄

哎呦喂,之前要没人给我写,一写就是这么大个,看一遍哭一次,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可恶,九九给我的评价太高了,自己都被惊到了,我太辣鸡了,被别人称为想成为的人什么的【爆哭】是在做梦叭?!


想当初我还是个小透明,认识鲭町dalao后【特别感谢您】才得以认识的九九,私信觉得是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姑娘,于是二话不说闪电面基了【ni】

面基以后:md可爱,不行要找话题,面对这么可爱一姑娘,不能毁形象【没想到留给九九的第一印象这么好??】

kyuu老师的画明明也很好看!!!我尖叫!!不许说自己的画不好看了!!!!我都把你的画放小盒子里珍藏了!!!!

因为是偷偷上网打不了太多东西,但是九九你要相信我的心情已经像雪崩一样乐!!!!!!怎么忍心打李,只想大力啵唧李!!!爱李,那么汹涌!!!!!【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

–Kyuu–:

今天是平安夜啦!
一直都想给染染写这个的
但是我的拖延症告诉我 
可以等到春节再写
就这么一直美滋滋地拖着【ntm
然后今天被圣诞节刷了屏
垂死病中惊坐起突然发现已经要12月25号了?!
距离2017结束还有不到一个周????


猛然想起来
啊 原来春节和新年不是一个时间段来着()

……我沙雕。()

今天是平安夜!!
那就现在写一下对染染的印象顺便祝福染染在新的一年里也平平安安!!【递上平安(迷修)果  (what

——————————————————

💓
认识染染是在暑假的时候!
鲭町告诉我威海同城还有太太!
鹅 我一个鸡冻麻油控制住迹己就跑去私信染染乐()
啊,这是缘分的开端。【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jpg

(激情感谢牵线达人鲭町dalao!!!!

然后就 顺理成章地(?)面了基
发展好快,就像还没好好谈恋爱就已经闪婚领证了一样【什么鬼比喻

第一次面基是在威高!
辣个西西弗书店里的矢量咖啡!
没错,矢量!

🎄
见到染染第一面的印象:好高啊!!!!

3s后的印象:啊好帅气的小姐姐!但是还是好高啊!!

1min后的印象:天辣我要嫁给她!!(x)
                          以及为什么染染长这么高啊??

5min后的感想:啊啊啊啊啊啊我和神仙面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激动我飞升我跳跃我要冲上操场拥抱蓝天飞
上云霄和太阳肩并肩!!!

然后就找了个位置坐下聊天摸鱼进行深♂入交流【bu

聊着聊着就发现重了好多圈子
染染人超好,画画也巨好看【全程直播神仙画画.gif
Q版可以说是爆炸式的可爱乐!!!小小的好想装一碗,不,一麻袋抱回家啊呜呜呜呜
啊,爆开心的

然后补药脸地用丑爆的画换了染染的画
感觉自己赚飞了()

台好看了我现在已经把它裱起来放在桌子上每天吸一口()神清气爽。

后来带着染染去miniso买了小镜子!!【喂
【您的好友安利达人⑨上线

💕
后来第二次和染染见面是8月份的凹凸团正片的时候

我为了争取和染染单♂独相处的时间自告奋勇去接染染!【噫
…其实是因为当时只有我这个后勤是闲着的()

染染当时出的凯莉dalao!
坐在那撸妆的时候我超佩服的()【暗中观察.jpg】
觉得会化妆的小姐姐都 好厉害!!

💝
最近一次见面是十一的漫展啦
染染出的茶爷!
腿,腿我能吸一年!!【住口无耻老贼

还和染染在涂鸦墙上合绘啦…!
染染的Q版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痛哭流涕.jpg

然后就全程拉着染染仗剑走天涯(?)
还 还悄咪咪传了pocky *٩(๑´∀`๑)ง*
嘿嘿嘿()



最近就一直在上学和染染隔得很远没有机会见面
只能共饮一江水共看一轮月(…)

但是时常和染染小窗咕咕day
上次还连麦乐…!!【爆开心×2
还组了情头…!!!【爆开心×3

年底的时候由于我自身的原因
遇到了各种事情
但是染染都十分耐心地听我倒垃圾话
真的非常感谢了…!!!

谢谢染染没有把我扔出小窗()

遗憾的是啦叽老福特居然没有出现特别关注的提示
我就完美错过了染染的生日…………【呃啊

生贺一定会补上的呜呜呜呜呜呜!!!


💍
能认识染染真的太好了…。
认识染染是我2017年最大的收获!!!

感谢人民感谢老福特感谢鲭町感谢2017让我遇到了染染!!

染染超温柔超厉害还很体贴人…!!
还很正能量…!

非 非常喜欢染染啦……。
想像染染一样做一个温柔的人呢。⁽⁽ଘ( ˊᵕˋ )ଓ⁾⁾
【世界第一十染吹啦叽⑨爆call现场.avi


🎁
2017年染染很棒
2018年染染也要加油!!

祝染染画技进步有时间摸鱼还能有很多沙雕脑洞!!
天天被喜欢的太太小红心小蓝手!!



嘿嘿嘿
染染!
新的一年也一起走下去吧:D

————————————————


好好一个正经印象被我写成了
小学生记叙文…()
仿佛找到了当年在日记本上激情放飞自我的青春时光(?)

染染8要打我!!
你看,都是我滴爱呀💞(x

@十染_ 
染染!!
2018年也请多指教啦!!
爱里!!
【我永远喜欢十染老师.jpg】



 

2017.12.24
Kyuu

   
© 十染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36)